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朋友



 何来的朋友? 不知不觉我不再相信朋友这两字。。
 背板,耍心机,被伤害
 就这样我也度过了他 但是“事情”总是不约而来,,
 让自己的烦恼 我不懂未来几年,
, 我还有没有“朋友”在我字典里出现 爱情?
 虽然说当有什么事可以找朋友诉苦帮忙 都是骗人的 其实认识一个人要多久? 当跟一个朋友很好时,, 渐渐地发现他另外一面。。
 被看不起。像垃圾丢来丢去,, 不被尊重,,,
 当要坦白说是,, 却要想如果我说了, 我还有朋友吗? 最后决定,,忍了!!
 做个没尊严的人不被顾虑的人,,
 最信任的朋友也走了,, 这是所谓的被抢了吗?
 我不懂,,还是我的问题? 我不懂。。。
我只知道生活是现实的,, 当还要坦白别人的缺点时, 别人也要去发现, 不然一说了,别人只会说你自己偏见误会, 最后没朋友,,, 朋友鄙视用真心对待人吗?
 为何是耍心机来对人? 很过瘾嘛? 还是你要得到什么利益? 虽然说可以抛弃这朋友,
, 可是当抛弃一个是别人也会跟着不要跟你一起
, 因为,,,他们不信任我? 不喜欢我? 还是我没安全感? 我不懂? 我在想我的未来是孤独的还是有个信任的人在我身边?
 天啊!!!! 你还有什么考验要我度过啊?!!

2 則留言:

  1. 干嘛礼物只能看不能收 xD

    回覆刪除

cαи ғσℓℓℓσω мʏ вℓσɢ??
TQ♥